Thursday 6 December 2018

紐西蘭打工度假之總整理 嗶哩吧啦篇

我回來啦~~
從夢想回到了現實。。。

打工度假一直都是我想完成的一件事,

從屢屢的失敗,
到成功申請,
然後籌備,
開始,
過程,
結束,
現在想起來,
還真的有點像一場夢
一場很美很美的夢

有些人會選擇一遍旅行一遍寫部落格,
而我卻選擇完成了這場旅行才開始寫
因為在寫的時候我就可以再次回味那些甜美的回憶

接下來的日子,
我會慢慢寫一些在紐西蘭打工度假的經歷
和一些總整理


我覺得。。。
有夢就應該去追,
而不是永遠只做夢

待续。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