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September 2017

夢想 。啟程

拿到confirmation letter 之後,
就是確定出發日期啦~

處理好檳城的一切事物后,
大約就已經3月份了,
加上我的2位好友,
分別在5月和6月結婚,
所以,
出發日期,
我就很理所當然的定在6月份之後咯~

六月份到八月份是紐西蘭的冬天,
我是個超級怕冷的人,
怎麼可能選在冬天來送死呢??

這樣。。。。
那就是9月啦~~

決定了之後,
立馬上亞航網站,
查看了9月份飛往紐西蘭的機票價錢,
選了最便宜的一天出發,
那就是9月10日啦~~

機票加行李才Rm700+哦~
真的是好便宜的說。。。。

在出發之前,
我決定到馬六甲去遊玩一天,
所以9月9日就從我的家鄉 (沙撈越詩巫)出發咯~
*想知道我在馬六甲發生了什麼事,
可以到我的馬六甲"兩天一夜找吃之旅"看看哦~*

就這樣~
我啟程了,
來到我的夢想中,
而。。。
你呢?


~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