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8

(紐西蘭)(北島)我是菜鳥 3.0 我終於開工了~~!!!!

我在紐西蘭做過蠻多工作的,
有室內也要戶外,
可是算起來,
我做室內的時間還是比戶外的長~
畢竟你也知道的。。。
我有公主病,
嬌生慣養的,
嗮太陽會融化,
(我回馬來西亞后發現~我的黑斑多了好多哦~~紐西蘭的太陽真的不是開玩笑的~~!!!)
下雨會淋濕。
哈哈哈哈哈哈~~~~~

我的第一份工作呢~
就是到奇異果園,
把他們之前剪枝的樹枝樹葉掃到中間,
這份活不難,
可是蠻累的,
從早上掃到傍晚
8點掃到下午6點,
腰都快斷了。
可是為了錢。。。。
我們還是繼續做了~~


把樹枝掃到中間的路


像這樣


大家都很努力的掃


再掃


偷偷自拍


合照


你看ah mei都累到不想說話了~哈哈哈



老實話,
畢竟是我們的第一份工,
所以手腳難免慢了一點,
還好我們的印度工頭不嫌棄,
我們努力的掃,
也掃了大概3天,
之後就被我們掃完了,
由於季節的關係,
也沒有工給我們做了,
所以我們只好又在家待業了。。。。

直到~~
Kaeyun,我們的onni,
她在網上找的一份需要很強腰力的活~
聽起來蠻辛苦的,
可是沒工作的我們,
也只好去試一試了。

我們的工作最主要是幫,
kiwano的幼苗除去周圍的雜草,
聽起來很簡單,
可是kiwano就和西瓜一樣,
是長在地上的,
要蹲上又蹲下,
完成這份工后,
我的大腿都快炸了,
連上廁所,
坐下都超痛的~~!!!


這就是Kiwano,一種營養價值蠻高的水果,
皮是不能吃的,裡面就像黃瓜,吃起來也像吃黃瓜的種子一樣


裡面長這樣



這是我們接下來的辦公室


Ah mei mei最愛這樣辦公室了~哈哈


這就是樹苗~~


樹苗與我


我與ah mei mei


我與onni


自拍


收工咯~~~


團體照


    

這份工作老實說,
我們做得蠻開心的,
雖然大腿超酸,
還有廁所超髒,
可是還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哦~~

這份工作一共也只做了4天,
我們又失業了。。。。

下一篇也是提到工作哦~

~*待續*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