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March 2019

(紐西蘭)(北島)一路向南-北島的最後一篇

續上一篇提到。。。
和小夥伴一起走了末日火山之行之後,
我們找了附近的camp site,

走了9小時的路。。。
還要到campsite建帳篷。。。
有點太累了吧~~~
哈哈哈。。。

*我和ying ying先去campsite,
而其他4人開車去附近的城市吃burger king
(來回大概1小時半的車程)*

我和ying ying快速開車到付費camp site,
搭好帳篷,
洗好澡后,
吃韓國泡麵,
就馬上去睡覺了~~~

原本行程就是安排多一天,
預防下雨不能爬到tangariro,
所以我們就多了一天時間閒逛,
也不能先去南島,
因為船票我們是提早買好的。。。

所以在app裡面找到一個靠近湖邊的付費camp site,
照片。。。。
我一張都沒有,
我只記得我們還在湖里游泳。
吃了泡麵,
睡了一覺。

第二天,
我們決定在靠近wellington 的一個小鎮過上一夜,
大概45分鐘的車程,
因為wellington的住宿費都偏高,
只有靠近wellington的這個小鎮的住宿費比較符合我們的要求。

我還記得,
我們沒方向到,
在一個小鎮的圖書館,
坐著上網找air bnb~~(哈哈哈)


在某小鎮,他們努力找住宿,
我就努力自拍,
燒焦的我


途中經過這個風車~
在Foxton,
我和ying ying就離隊,
下車拍照,
風車裡面買著荷蘭的特產~


隨便來一張


我好喜歡這個塔~~
也是在Foxton拍的

老實說,
那個靠近wellington的air bnb,
我一張照片都沒有~~
哈哈哈哈。。。

不過印象中還不錯,
我們去wellington逛一逛,
晚上還回家煮火鍋吃~!!!

我們的美國小夥伴第一次吃火鍋。。。
覺得還不錯~~~哈哈哈哈

wellington我就長話短說,
就是逛街,
還有參觀博物館,
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搭ferry~~~~






是不是很多人~




以前兵士們要保平安的唯一辦法,
只能簡短的寫幾個字,
哪裡像現在的whatsapp那麼方便


藥局


ying ying


戰爭的護士


醫院船


我想在這裡上班


這裡的假人都很真~!!!


網美照。。。哈哈

關於遊輪,
我決定專寫一篇關於遊輪滴。。。




後記:
還有一個我必須寫下來,(預防以後我忘記)
我和ying ying在開去air bnb的路上,
看到一個寫著Best pad thai 的餐廳,
我真心忘了在哪一個城市,
不過還真的不錯吃,
我還記得我們從南島回北島時,
還特地要去吃,
結果沒開~~哈哈哈哈。。。

~北島。完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