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April 2016

大家好~!

距离上次的提笔应该有6年了吧。。。。
中学毕业后,就没有那个种时间,那种青春。
虽然在期间,我还是有写日记的习惯。
可是日记却永远不可公开。。。(哈哈)
所以在公开的地方写文章,还是6年后的第一次。

是什么让重新燃起我提笔的动力呢?
只是在想人生短短几十年,
并没有什么过人才能或特别成功,
让人家出钱给我,我出书写自传。
就想找的地方,分享我简单的生活
至少多年后,还有些记忆到底老娘这今年都干些什么啦。。。

我爱旅游,爱拍照,爱美食
我爱分享,爱说话,爱写作

如果你也是同一类人,欢迎继续跟踪我的部落格哟~~


谢谢大家~~*撒花**鼓掌**欢呼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